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發表文章前請先閱讀相關版規儲值後自動升級用戶組迅雷電影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動漫火影鳴人 同井野航海王最火影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火影航海王最井野鳴人 同動漫火影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繁]炎炎消防隊11-第

[簡]GRANBELM 滿月之

(10月新番)[繁]籃球少

(10月新番)[繁]入間同

[繁]BORUTO 火影忍者

[繁]巴比倫03-革命
動漫交流の佈告欄動漫新資訊綜合動漫討論區新番動漫討論區動漫輕小說銀魂五等分的花嫁刺客守則
刀劍神域火影忍者ONE PIECE 航海王(海賊王)食戟之靈名偵探柯南國漫系列機械人討論區Fate系列
轉生/穿越系列UQ HOLDER!/悠久之風(赤松健作品系列)京都動畫(京阿尼)系列作品聲優園地分級萌動學術院綜合討論&新版宣傳科幻/魔法類討論戀愛/校園類討論
奇幻/冒險類討論推理/靈異類討論運動/競技類討論動漫討論歷史回憶區動漫精品交流COSPLAY交流初音家族VocaloidACG 動漫隨意貼圖
HCG-H動漫隨意貼圖漫畫分享版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高清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動漫音樂下載(上傳空間)動漫套圖下載區(上傳空間)H 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H 漫畫下載區(上傳空間)
中文H漫畫貼圖日文H漫畫貼圖英文H漫畫貼圖動漫下載求檔&問題區
樓主: jsplts

[討論] 永遠被遺忘的帥氣角色 [複製鏈接]

Rank: 2Rank: 2

帖子
614
積分
320 點
潛水值
13640 米
發表於 2011-11-26 12:36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一個中忍的樣子= =??
他的絕招叫做
三日月之舞對吧XD
我還記得他呢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頭像被屏蔽

  禁止訪問

帖子
583
積分
9 點
潛水值
35 米
發表於 2011-11-26 12:36 AM|顯示全部樓層
確實當時看覺得他的刀法很酷, 但是跟現在的魔法大戰比, 跟本就不算什麼..
就像是我愛羅, 他以前看起來很厲害又恐怖, 現在看起來, 感覺也不過是平常的高等忍者而已...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915
積分
-1 點
潛水值
1490 米
發表於 2011-11-26 12:37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哈哈....他真的很帥...可惜第一部中間就沒了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0
積分
0 點
潛水值
20 米
發表於 2011-11-26 12:40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b]回復 [url=http://www06.eyny.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99110036&ptid=7042055]1#[/url] [i]jsplts[/i] [/b]


    我只記得主角幾個而已! 哈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5201
積分
1591 點
潛水值
101483 米
發表於 2011-11-26 12:41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招式是三日月斬之類的嗎
有點印象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210
積分
160 點
潛水值
17431 米
發表於 2011-11-26 12:49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0
積分
0 點
潛水值
310 米
發表於 2011-11-26 01:07 AM|顯示全部樓層
他不是很早以前就領便當了?
還是我搞錯腳色了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power-boyz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1-11-26 01:12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漫畫終究還是漫畫~~還是有點扯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462
積分
1107 點
潛水值
17553 米
發表於 2011-11-26 01:13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只能說,他運氣太不好囉.....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482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0448 米
發表於 2011-11-26 01:16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現在的忍術真的是越來越誇張了= =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qwe0926835302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1-11-26 01:18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什麼時候有這號人物我都忘記了.........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3600
積分
5189 點
潛水值
54353 米
發表於 2011-11-26 01:20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不好意思..
我只記得我看過他
可是印象真的不深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53
積分
128 點
潛水值
9084 米
發表於 2011-11-26 01:22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現在不是忍術大戰 是 變態大戰

使用道具檢舉

誰知我心110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1-11-26 01:27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現在一堆變態角色,又擁有可怕的背景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66
積分
669 點
潛水值
20478 米
發表於 2011-11-26 01:29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現在是比誰的外掛開得比較大.........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