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看帖不用回覆搞笑、娛樂、精彩的影片讓你看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
比基尼 木筷按摩jamesjacmit乳液免洗餐具
鐵筷全世界 大家在養西莒洗澡 順連千毅按摩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吹水聊天室網友交友區靈異鬼故事生活百科及冷知識IQ題猜迷語趣味笑話區性教育專區布袋戲討論
知識問與答當兵生活趣談海外生活活動中心投票中心
樓主: qazazz741411

[討論] 勾起7年級生的回憶  關閉[複製鏈接]

  中學生(1000/4000)

Joseph 宅男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668
積分
1061 點
潛水值
43877 米
發表於 2011-9-26 11:30 PM|顯示全部樓層
每個都是…
哈!~~~真懷念那時候無憂無慮的生活…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頭像被屏蔽

  禁止訪問

帖子
329
積分
-24 點
潛水值
-171 米
發表於 2011-9-26 11:31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超懷念的啦 ...
GB 怪獸對打機
...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02
積分
145 點
潛水值
26663 米
發表於 2011-9-26 11:52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感謝大大的分享~~
讓伊莉變的更好^^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871
積分
608 點
潛水值
13839 米
發表於 2011-9-27 04:07 AM|顯示全部樓層
哇這三種我都玩過.....意思是代表老了嗎.....
畫說四驅車那時候很少人在裝車殼說....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516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2208 米
發表於 2011-9-27 10:08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還記得
當我家的第一台電腦出現時
就再也沒看過小朋友在庭院跑來跑去得樣子了...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808
積分
1327 點
潛水值
28754 米
發表於 2011-9-27 11:51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GAMEBOY那台我家還有耶,而且還能玩唷!!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952
積分
2495 點
潛水值
53622 米
發表於 2011-9-28 12:12 A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時代會進步!!~
回憶會退步!!~
這是我的想法!!~
現在的回憶都是充斥著想像的空間!!~
因為都是虛幻的網路= =!!!!!!!!
以前的東西致所以可以讓人不斷回想!!~
就是因為他們都是實體!!~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1381
積分
5722 點
潛水值
61810 米
發表於 2011-9-29 08:40 P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83
積分
197 點
潛水值
28507 米
發表於 2011-9-29 08:56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真令人懷念阿
現在的小孩都玩太好了巴!!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12
積分
169 點
潛水值
6104 米
發表於 2011-9-29 08:59 P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中學生(1000/4000)

我愛南半球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605
積分
1015 點
潛水值
23026 米
發表於 2011-9-29 10:01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哈哈,好懷念喔
以前學生真的很多人都在玩這些東西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00
積分
197 點
潛水值
4352 米
發表於 2011-9-29 10:02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哈哈~勾起小時候的回憶啊!!!!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14
積分
146 點
潛水值
23825 米
發表於 2011-9-29 10:03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蠻還念說
那些東西
實在很懷念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0
積分
0 點
潛水值
30 米
發表於 2011-9-29 10:05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那個黑白GB現在還在我家裏放著呢
真的好懷念啊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43
積分
194 點
潛水值
1778 米
發表於 2011-9-29 10:07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現在的大環境就是這樣,
以前我還有玩到鬥片那些,
當初童玩雖然簡單,
比起現在的玩具也較無趣,
不過那種回憶,也是現在的小孩無法體會的。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