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發表文章前請先閱讀相關版規尊貴會員無限看帖不用回覆迅雷動畫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mega無碼office陰屍路re出包王女mega雙星之陰
借金妻 想看我不母親fake/lab女狼俱樂giantessut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歷史回憶區
樓主: wayne4959

之前超紅很像假人的妹妹真面目!!!!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901
積分
1119 點
潛水值
61008 米
發表於 2011-3-2 10:23 A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感覺好像假人阿........改的太扯了點
這樣會嚇到人吧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barrypepper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1-3-2 10:23 A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還滿恐怖的~看久真的怪怪的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025
積分
173 點
潛水值
10261 米
發表於 2011-3-2 10:24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本人好看很多阿 改成那樣不是醜很多嗎?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057
積分
207 點
潛水值
5597 米
發表於 2011-3-2 10:24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73
積分
113 點
潛水值
8015 米
發表於 2011-3-2 10:25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頭像被屏蔽

  禁止訪問

帖子
1529
積分
248 點
潛水值
11275 米
發表於 2011-3-2 10:25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果真很像阿XDDDDDDDDDDD   不過還是本人好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443
積分
926 點
潛水值
25898 米
發表於 2011-3-2 10:26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自然就是美 眼睛不必大成那樣 美的看3天就習慣了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229
積分
400 點
潛水值
30127 米
發表於 2011-3-2 10:26 AM|顯示全部樓層
原本也很好看呢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570
積分
196 點
潛水值
12079 米
發表於 2011-3-2 10:27 AM|顯示全部樓層
修到這樣 也太誇張了吧!
修到跟假的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497
積分
217 點
潛水值
21882 米
發表於 2011-3-2 10:27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698
積分
141 點
潛水值
9629 米
發表於 2011-3-2 10:27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改了之後便充氣挖挖
原本那樣就好啦
當充氣挖挖幹嘛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731
積分
162 點
潛水值
17429 米
發表於 2011-3-2 10:28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半夜看到會嚇死人吧...
.....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951
積分
1327 點
潛水值
123 米
發表於 2011-3-2 10:28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我覺得很噁心又很恐怖,像隻活生生的洋娃娃。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602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2357 米
發表於 2011-3-2 10:28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化妝跟像片霧化的朦朧美~
真厲害~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血腥花匠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1-3-2 10:29 AM|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她的照片很容易就看出來是PS過的啊,畢竟看起來太不自然了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