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觀看附件圖片伊莉需要你的贊助和支持迅雷電影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悟空黎明之劍升邪鳳九兒許你一世道門首富
悟空黎明之劍至尊醫仙呑噬星空鳳九兒許你一世道門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長篇小說交流園地出版類言情小說玄幻魔法小說武俠修真小說科幻偵探小說原創言情小說都市小說輕小說
其他小說
樓主: 蝶柔

[活動] ╦?─oO小說大聲公Oo─?╦(≧▽≦) [複製鏈接]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3751
積分
41340 點
潛水值
150615 米
發表於 2010-7-4 09:11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本帖最後由 舞闕樓影 於 2010-7-4 09:12 PM 編輯

還有的書是全部都是簡體圖片版沒有繁體中文版~

要更新就要一個字一個字的打,當然就沒人更新阿(嘆...)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4818
積分
36632 點
潛水值
223454 米
發表於 2010-7-4 10:01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龍與虎我覺得還不錯  可是之前因為在看另一本小說 就中斷了~~XD
我想把我現在再看得看完就先去看龍與虎吧~ ...
qpoppyq 發表於 2010-7-3 10:15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博 士 (Goal)

小月 既來之則安之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8147
積分
47843 點
潛水值
350741 米
發表於 2010-7-4 10:25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本帖最後由 kikia1234 於 2010-7-4 11:53 PM 編輯
回復  kisshone123


    要等等吧~~~XD
有些可能是原作者沒再寫了(有事吧大概)
有些是因為版規規定  ...
qpoppyq 發表於 2010-7-4 11:42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尊貴會員

私は私です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3854
積分
44863 點
潛水值
191088 米
發表於 2010-7-4 11:53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德國是贏了.....4強就真的更精彩了喔......
有些沒有更新,就需要會員們來發帖了啊....不過有些是 ...
chenliping3410 發表於 2010-7-4 10:25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圖片檔阿,有時候圖片檔上的文字讓人很難辨認阿,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博 士 (Goal)

小月 既來之則安之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8147
積分
47843 點
潛水值
350741 米
發表於 2010-7-5 07:54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圖片檔阿,有時候圖片檔上的文字讓人很難辨認阿,
要不就小說網站的LOGO擋到文字,
要不就網站網 ...
kikia1234 發表於 2010-7-4 11:53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尊貴會員

粉雪虹鳴 小魚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24
積分
1849 點
潛水值
34333 米
發表於 2010-7-5 12:23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今年誰會拿到金靴獎呢 期待期待~~
圖片檔 很麻煩的~~哀哀
請求手打組拼命嚕~~
原本看好巴西的~~跳操去
西班牙德國~~這場好看(喂~怎麼變足球大聲公了)  管他的管他的= =
快更新阿~~嗚嗚~~(小說)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5861
積分
12426 點
潛水值
295954 米
發表於 2010-7-5 03:29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怎麼搞的像是版主聊天室?好像沒幾個版友來聊說= ="

圖片檔真的很麻煩,之前手打了兩章就撐不下去 決定斷更了= =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頭像被屏蔽

  禁止訪問

帖子
367
積分
525 點
潛水值
-68 米
發表於 2010-7-5 05:27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新手上路- -
不如在每個要用圖片檔更新的小說前加上識別
不然看到一半沒了
真的很慘- -多次深受其害.....
德國努力德國德國!!!!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5861
積分
12426 點
潛水值
295954 米
發表於 2010-7-6 08:58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新手上路- -
不如在每個要用圖片檔更新的小說前加上識別
不然看到一半沒了
真的很慘- -多次深受其害.... ...
癡呆兒童 發表於 2010-7-5 17:27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博 士 (Goal)

小月 既來之則安之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8147
積分
47843 點
潛水值
350741 米
發表於 2010-7-6 09:45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本帖最後由 chenliping3410 於 2010-7-6 09:48 AM 編輯

是啊!所以執行起來有點困難啊!
且很多論壇(依台灣來講)都很少放圖片檔啊......
還是有啊,而我不知道的><"
只看好德國隊,加油!!其他就再說吧=.=希望支持其他隊的人,別打我~"~


-看圖片的積分扣分法-

1. 凡主題內有10個以上附件圖片的才會扣積分。
2. 每20個附件圖片扣1分,不是20的整數的將以四捨五入的方法計算。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3
積分
2 點
潛水值
150 米
發表於 2010-7-6 05:46 P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cl4y7 於 2010-7-6 05:48 PM 編輯

全部的回覆看下來後覺得...
怎麼都沒有一些普通會員進來聊天阿~
都是一些版主之類的在聊~==""
希望可以在多點人氣啦~><

害我發言都有點怕怕的~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版 主

天之語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2659
積分
53137 點
潛水值
125165 米
發表於 2010-7-6 08:26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不用怕啦!版主們又不是獅子、老虎,歡迎大家盡量提出意見。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4818
積分
36632 點
潛水值
223454 米
發表於 2010-7-6 09:15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全部的回覆看下來後覺得...
怎麼都沒有一些普通會員進來聊天阿~
都是一些版主之類的在聊~==""
希望可以在 ...
cl4y7 發表於 2010-7-6 05:46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38
積分
172 點
潛水值
4442 米
發表於 2010-7-7 01:15 AM|顯示全部樓層
蝦晃等足球(西vs.德)中~
看小說年資大概14年左右~算老人了QQ
前陣子租書店老闆娘推薦看網路小說(原創言情)~
等出版社實在太慢....
偶然發現這邊就努力K.....
目前進度大概是原創言情版的穿越和古裝系完結作品閱覽完成
幾天前終於註冊了~
下個目標該看什麼好呢!?推薦一下吧...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3
積分
2 點
潛水值
150 米
發表於 2010-7-7 10:00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回復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deathy [/b

是不會咬人~只是會扣積分而已~
想到以前只要我一發帖依定必扣積分...
每次登入都怕怕的~
怕有收到扣積分的消息......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