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感激所有對伊莉作出奉獻的人尊貴會員無限看帖不用回覆認識好友、聊天,分享生活趣事
狂浪生史萊姆hunta 56羅致霹靂魔封東森老中醫
狂浪生史萊姆hunta 56rai7puk霹靂魔封一騎當千韓國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查看: 4775|回復: 95

[社會] [2屁孩尬車飆速害3死 2人25萬交保限住居][蘋果日報][2018-10-12][複製鏈接]

  小學生(200/1000)

♥小松菜奈♥

Rank: 2Rank: 2

帖子
1784
積分
910 點
潛水值
33669 米
發表於 2018-10-12 11:25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這根本是砲彈飛車,太驚悚了!」昨下班尖峰時間,北市南京東路車水馬龍,2輛汽車在公車專用道競速狂飆,其中一輛車突然失控衝進騎樓,路旁2男1女遭瘋狂飛車輾壓式擊倒,其中2人還被捲入車底,肇事車撞得稀巴爛,車殼飛散,路旁傳來陣陣尖叫,一名路人只差2步險遭撞,不可置信地看著眼前一片混亂,3條人命不到幾秒就被奪走。無照開車失控撞死3人的的謝姓嫌犯,在今天凌晨製作完筆錄後,今天下午1時許謝嫌、被追逐前車黃姓男子依不確定殺人罪移送台北地檢偵訊,另外幫黃及謝租車的趙姓男子(20歲)、呂姓男子(21歲)同樣被依不確定殺人罪函送,下午5時許,檢察官複訊後,謝姓主嫌以及黃男2人嫌疑重大,深夜10時許,黃男10萬元交保,謝男15萬交保,兩人都限制住居。...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jacky0603g 台灣法官在比賽對加害人佛心的…  發表於 2018-10-19 03:04 PM
jack1997 羈押中~  發表於 2018-10-16 10:48 PM
ASXN36831 要有錢有權才行阿 普通百姓還是不行的 無罪冤獄到死的都有  發表於 2018-10-16 07:33 AM
john1011 台灣是一個可以用車車合法殺人的國家 ...恐怖喔 !  發表於 2018-10-15 10:50 PM
阿醇 重點真該死的卻還活著 唉!  發表於 2018-10-14 05:01 PM
1

查看全部評分

LINE: ianmac
台北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99
積分
248 點
潛水值
17710 米
發表於 2018-10-13 01:27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這個根本就像鄭捷一樣隨機殺人了吧
難道不用死刑嗎 ?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84
積分
207 點
潛水值
14076 米
發表於 2018-10-13 01:51 A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136
積分
2838 點
潛水值
51957 米
發表於 2018-10-13 04:39 AM|顯示全部樓層
目前在台灣,最吃虧的永遠是被害者和守法者
無奈政府官員只忙著鬥爭內耗
有錢有勢的還會被關注
一般老百姓只能自求多福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87
積分
245 點
潛水值
6280 米
發表於 2018-10-13 04:40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我只看結果,不意外的話,罰金罰一罰再來關一陣子就友沒事情囉。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507
積分
3418 點
潛水值
18626 米
發表於 2018-10-13 06:08 AM|顯示全部樓層
為什麼他們什麼都不怕!因為台灣沒死刑了.因為恐龍會保護他們.
被撞死的家屬呢..台灣法律是保障壞人的..所以好人只剩下被殺.不然就自殺.
除了讓民主進步"擋"倒.不然就是台灣倒.
台灣司法改革.改到現在沒看到一個屁..反倒是追殺敵人弄出個東廠快速如神

點評

eyrle7 講得好像換其他黨,這些人就通通可以被判死刑一樣....再怎麼換黨,法官又不會換,法律過時。不講了,不然待會就要換我被查水表了。  發表於 2018-10-15 11:03 PM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965
積分
965 點
潛水值
24680 米
發表於 2018-10-13 07:35 AM|顯示全部樓層
法律是保護壞人的,看看肇事者之前的前科就知道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6551
積分
6765 點
潛水值
69195 米
發表於 2018-10-13 07:54 AM|顯示全部樓層
到法院繳些錢,法官收到了錢就放人。
司法改革後,誰相信台灣法律能保護善良?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5450
積分
5663 點
潛水值
69200 米
發表於 2018-10-13 08:10 A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法律是保障活人不保障死人 活著才有人權 死了就沒人權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782
積分
100 點
潛水值
13277 米
發表於 2018-10-13 08:56 AM|顯示全部樓層
這比酒駕還要可惡! 重點是做了錯事還一副囂張樣! 才21歲就前科累累,個人建議判死刑!  整個砍掉重練!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6686
積分
57 點
潛水值
86247 米
發表於 2018-10-13 09:56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最ˋ後結果如何 這種惡性重大蓄意謀殺的人 還可以交保
難怪司法正義會出現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6256
積分
6177 點
潛水值
65840 米
發表於 2018-10-13 01:09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欸~三條人命欸~請問怎麼算?這是用金錢限制可以抵消的嗎?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210
積分
1036 點
潛水值
25939 米
發表於 2018-10-13 02:27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倆個人害死三條人命才25萬就交保.幹XD台灣有錢人真的是受保護的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528
積分
325 點
潛水值
25365 米
發表於 2018-10-13 02:44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不是說有什麼盟的要去找他,怎麼還沒出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72
積分
203 點
潛水值
20796 米
發表於 2018-10-13 04:54 PM|顯示全部樓層
沒有駕照還可以租車????????
現在是有錢就可以租車是不是

這種小孩,家庭都是有問題的
所以長大腦子進水沒救了

這個事情告訴我們,不會教育小孩就不要生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