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莉討論區

標題: 西班牙曲 Despacito 正式成為 Youtube 第一觀看量影片 [打印本頁]

作者: gckhai    時間: 2017-8-5 03:50 AM     標題: 西班牙曲 Despacito 正式成為 Youtube 第一觀看量影片

本帖最後由 gckhai 於 2017-8-5 03:51 AM 編輯

繼上個月「See You Again」擠下韓國歌曲「Gangnam Style」成為Youtube 第一觀看量影片後,享受第一寶座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西班牙曲「Despacito」在台灣時間 2017/8/5 凌晨 2點鐘,在七個月內的時間在 Youtube 達到 29.934 億的觀看量,正式成為 Youtube 目前最高觀看量影片,也創造最短時間獲得最高觀看量的記錄。
[attach]119795178[/attach]

此外「Despacito」也是 Youtube 目前史上得到最多「點讚」的影片,已有大約 1720 萬人點讚。Youtube 也相信此影片要到達 30 億的觀看量從上傳開始只用了203天。Youtube 表示達到 30 億的觀看量是個很大的成就,以全球大約人口 75 億左右來看,半數的人使用網路都觀看這影片。
[attach]119795179[/attach]

Luis Fonsi 本身也為此發出聲明:

「在 Youtube 頻道上突破最高觀看量影片不管對我或是拉丁音樂文化來說都是很不可思議的。與 Youtube 這類型的平台合作讓我們的歌曲能夠帶給世界各地的聽眾,在十年前是不可能做得到的。因為有他們的支持才有 Despacito 的成就是毋庸置疑的。這六個月所發生的所有事情已經超越了我的想象,我很開心也感謝大家那麼享受這首歌曲,不斷的唱著,跳著,分享著。」

“Breaking the record for most viewed video of all time on YouTube is truly incredible, not only for me but for Latin music and our culture. Working with a platform like YouTube has allowed our song to reach audiences all over the world, something that just a decade ago was nearly impossible. Having their support has been instrumental in the global success of Despacito, no doubt about it.  Everything that has happened in the last six months has exceeded all my expectations, and I’m just grateful that people have enjoyed it so much and continue to sing it, dance it and share it.”

Daddy Yankee也為此發言:

「Youtube 平台是 Despacito 成功的關鍵,現今的音樂產業已經改變了,規則也變了,我對 Youtube 的角色和能力給予肯定。突破記錄是個巨大的成就而我也很鼓勵大家做一樣的事。」

“YouTube’s platform has been key to the success of ‘Despacito.’ The music industry has changed, the rules of music have changed and I fully recognize YouTube’s role and the power of its platform. Breaking a record is overwhelming and I’m happy to keep inspiring others to do the same.”

目前影片觀看量
#1 - Despacito - 2,997,028,955(29.97億)
#2 - See You Again - 2,994,255,521 (29.94億)
#3 - Gangnam Style - 2,919,646,496 (29.19億)

歡迎光臨 伊莉討論區 (http://www08.eyny.com/) Powered by Discuz!